/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杰克逊实验室团队来所考察交流

  2014-12-02 10:32:00  
  12月1日,美国杰克逊实验室(The Jackson Laboratory)副主席Charles Hewett、研究服务总经理Auro Nair等一行组成的管理和技术团队来我所考察交流。
  杰克逊团队参观了茶山校区药学院中试车间、人体解剖博物馆和附一医,对研究所的科研环境十分感兴趣。在座谈交流会上,筹建工作小组陈浩教授和徐鹏景部长介绍了生材所的发展情况、团队及资源优势,提出了与杰克逊实验室展开合作的建议,双方有望在温州共同建设医学实验动物基地,在实验动物资源共享与应用等方面取得共赢与发展。
  成立于1929年的美国杰克逊实验室,是美国著名的研究机构,也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遗传工程小鼠资源库,在小鼠的繁育、小鼠遗传学和在研究中如何选择运用实验小鼠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知识和经验。目前杰克逊实验室已成为全球小鼠模型资源中心,每年向全球50余个国家的2万个实验室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