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慕名而来,温州天富机械有限公司来所洽谈合作

  2015-08-13 13:09:00  
  8月12日上午,温州天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成国来我所洽谈合作,有意向与我所在科研团队和技术攻克上进行深度的横向合作。
  温州天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完善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日化、生物、制药等领域,客户覆盖哈药集团、三九集团、仁和集团、养生堂药业、广药集团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在美国、日本、俄罗斯、墨西哥、以色列、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但其在研发环节,缺乏高层次、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和完备的科研设备,缺乏专业的科研人才,而设立专业的科研实验室进行长期研发,成本太高,对企业来说不现实。这也是医疗器械类企业的普遍困惑。而研发正是我所的优势,我所在药物、医疗器械等诸多版块均拥有海内外高端团队和科研设备,科研成果不断增长,产业化也逐见成效。因此,天富公司非常重视与我所的此次洽谈,希望与我所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并通过我所的科研人员为其攻克一些技术上的难题。就合作事宜,双方正在进行积极对接和需求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