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所携手天津大学共建“医用高分子材料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5-10-29 13:11:00  
  日前,我所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正式签约,共建“医用高分子材料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王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道钮、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巩金龙教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高分子系主任冯亚凯教授与我所瞿佳教授、陈浩教授一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我所与天津大学的签约仪式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在医药结晶技术、生物加工技术、新型催化剂与反应等方面拥有国际先进水平,该校“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更是全国首批14个“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此次我所携手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共建“医用高分子材料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旨在有效地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推进双方的科研与医学转化。

“医用高分子材料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建成后的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将不断引入国际先进技术,通过创新和联合研发,掌握新型医用产品的核心技术,研究出能够引领产业发展趋势的新产品,并合理利用温州的资本优势尽快实现成果转化。
  此次合作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将会极大程度地促进我所与天津大学在科研与医学转化方面的技术革新,推动我所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