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WIBE 2016体外诊断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2016-05-21 10:44:00  
  5月21日,由中科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主办的“WIBE 2016体外诊断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此次学术研讨会吸引了30多位体外诊断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和创投基金代表前来参会,我所科研人员和在温兄弟单位一百余人参与交流讨论。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李作航致开幕词。
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李作航致开幕词
  我所陈浩教授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所近况,并对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更好的推进体外诊断产业的发展。

我所陈浩教授介绍生材所概况
  本次学术研讨会以“关爱生命,创新诊断,健康资本”为主题,十多位领域专家围绕诊断试剂、精准医疗、纳米材料、生物传感器等方面在体外诊断中的研究应用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研讨,并与会场内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术研讨会为期一天,分上午、下午两场,在午餐后还安排了实验室参观环节,我所王毅研究员向嘉宾介绍了我所科研布局和研究进展。

参观
  目前科研团队不断壮大,人才结构日趋合理,人才梯队建设成果显著,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涌现,对外交流与合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本次研讨会为相关行业专家提供了零距离、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得到了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时也为体外诊断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和成果转化提供契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