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海正药业董事长一行来温与我所PI洽谈交流

  2016-01-04 13:12:00  
  1月3日,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骅一行来温,与我所瞿佳教授、陈浩教授及PI代表召开洽谈会,商讨合作。

瞿佳教授作介绍

海正药业董事长白骅做介绍
  石长灿博士代表我所做了“聚乳酸生物医药医用研究进展”的项目介绍,系统地讲述了聚乳酸在骨折固定材料、组织工程支架、药物缓释材料及临床应用等医药学领域中的研究进展。听完后,白骅董事长对石长灿博士的项目充满了期待,并强调聚乳酸是目前发展前景较好的生物医用材料,希望下一阶段能与我所展开相关领域的合作。

石长灿博士做项目介绍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港口城市——浙江省台州市,致力于整合药物研发与生产资源,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原料药生产企业和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海正共有约3000名员工,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是科技人员。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通过美国FDA、欧盟EDQM、澳大利亚TGA、韩国KFDA等官方认证的品种达到40多个,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