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加拿大驻沪总领事一行参访中科院温州生材所

  2018-08-28 11:28:00  
  2018年8月27日,加拿大驻沪总领事艾伟敦阁下( Weldon Epp )、加拿大艾伯塔省驻亚太区高级代表贺文龙先生( RonHoffman )等一行在市外侨办周怀中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中科院温州生材所。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所体外诊断设备研发实验室、大型仪器平台、GMP车间以及优牙生物等科研成果孵化平台等。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毅博士介绍了我所建设进展、科研成果、项目转化情况,总领事一行认真倾听,表示这些成绩非常值得赞赏(“very remarkable”),并对我所的“人才-项目-资本-产业”的创新模式非常感兴趣,同时总领事一行还分享了加方资本转化运作模式的成功经验。
  双方交流十分愉快,均表示将不断保持互动,期待未来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