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刘雳宇课题组

联系电话:17725160059

邮箱:liuly@wiucas.ac.cn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金联路1号国科温州研究院1号楼7楼


PHONE: +86-17725160059

MAIL: liuly@wiucas.ac.cn

ADDRESS: No. 1 building, 7 Floor, No.1 Jinlian Road, Longwan District, Wenzhou, Zhejiang Province, P.R.China 325000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一、研究院介绍:

  国科温州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在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温州医科大学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5月建立的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二级科研机构。研究院围绕生命健康和医用智能装备重点产业领域,打造集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研发服务、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研究机构。研究院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只有不到十分钟的车程,地理位置绝佳。
  更多研究院细节介绍可访问研究院主页:http://www.wiucas.ac.cn/
  二、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长刘雳宇是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特聘专家联谊会副秘书长。长期从事自组织集群科学、生物物理学、软物质科学的研究。现在的主要研究内容包括自组织集群机器人在环境自适应和群体进化方面的研究;集群机器人在软物质领域和生物物理学领域的应用研究;微型集群机器人面向体内医疗机器人方面的研究。课题组已在PRL、PNAS、Lab on a Chip 等国际前沿期刊上发表论文60多篇。课题组目前具有多个规划明确且非常有研究价值和应用价值的创新课题,项目研究经费充足,期待来自国际或国内的优秀研究学者加入团队,共同推进相关科学问题和应用课题的研究。
  课题组主页:http://www.wiucas.ac.cn/group/lly/
  三、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博士后,科研助理。
  四、岗位需求:
  第一类:机器人、电子信息类
  1. 具有扎实的电子和信息工程学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2. 具有熟练的数学建模能力和模拟仿真的能力;
  3. 具有电路设计、PCB设计和电子系统搭建的能力;
  4. 具有深厚的软物质理论基础,熟悉软物质领域的实验和分析方法;
  第二类:生物物理、生物医学工程类
  具有生物学、医学、物理学、微电子和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研究背景,有医疗器械设计组装经验或微流控芯片制作经验者优先。
  要求以上条件至少满足一项,已经或近期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以第一作者在较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论文,具有集群自组织机器人学相关的理论基础或研究经验者优先。
  五、待遇
  国科温州研究院薪酬待遇非常理想,高出全国博士后待遇平均水平的25%,且具有出站优先留院并享受事业编制的待遇。
  1.副研究员(事业编制):基础年薪25-40万;科研启动经费30-50万,安家费10万元;另有购房优惠,工作满三年留温工作可享受5-6折的人才购房。
  2.助理研究员和研究实习员(事业编制):基础年薪+绩效奖励(18-25万+绩效);安家费5万元;工作满三年留温工作可享受5-6折的人才购房。
  3. 博士后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名额3到5名,应届博士毕业生享受国科大留京户口等同等政策,工作地点在温州。
  博士后A类:40万+导师年度补贴(0-18)+绩效奖励+五险一金;
  博士后B类:30万+导师年度补贴(0-12)+绩效奖励+五险一金;
  温州市提供2万元住宿补贴或选择高端人才公寓1500元/月左右,工作满三年留温工作可享受5-6折的人才购房,具体参照温州市当年度人才房政策。
  更多细节可访问温研院招聘主页:http://www.wiucas.ac.cn/hr/2021/272.html
  六、住宿
  依托研究院申请温州市高端人才公寓、人才房、租购房补贴等。
  七、应聘方式
  1. 提供详细的个人中文或英文简历;
  2. 应聘者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件:liuly@wiucas.ac.cn
  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温研院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