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创新药物&异种生物材料课题组招聘

  2017-11-02 11:07:00  
课题组项目简介: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细菌药物和异种生物材料的研发。

  1. 新型细菌药物:利用基因工程开发的减肥降脂乳酸菌保健品以及减毒沙门氏菌靶向治疗胰腺癌和乳腺癌的细菌药物;

  2. 异种生物材料:利用基因敲除猪进行异种脱细胞生物真皮基质的开发及3D打印异种骨修复材料的研发。

岗位需求:助理研究员2名

  工作内容:

  1、组织工程支架的构建

  2、生物安全评价

  应聘要求:

  1、材料学方向相关博士毕业生,在生物材料合成、改性或者组织工程领域有相关研究经历。

  2、生化及分子生物学方向相关博士毕业生,在细胞培养(干细胞最佳)、表征以及动物实验方面有相关研究经历。

  注: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要有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应聘信(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能证明水平、能力的各类证书、及身份证等材料E-Mail至lihq@wibe.ac.cn,并抄送liqing@wibe.ac.cn。

  邮件标题备注应聘:赵子建课题组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7-8801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