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生物界面课题组招聘

  2017-11-02 11:11:00  
生物界面课题组项目简介:

  生物界面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新兴学科,其涉及到材料学,细胞分子生物学,蛋白质科学和基因工程等多种学科。理解生物界面的行为不仅帮助我们把重要的生命机理相互关联,如蛋白质、酶及其复合物和组装体在生物界面的结构和功能,并且有望推动、指导组织再生和疾病治疗。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药物载体-细胞界面现象(2)组织工程材料-细胞界面上细胞行为 (3)蛋白质材料设计与开发。课题组承担了包括国家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现已在ACS NANO,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Macromolecules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

岗位需求:

A、工作内容:

1、干细胞生长、分化控制;

2、生物材料制备;

3、融合蛋白制备。

B、应聘要求

1、细胞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

2、高分子专业;

3、基因工程、蛋白组学或相关专业硕士。

注: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要有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应聘信(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能证明水平、能力的各类证书、及身份证等材料E-Mail至zanxj@wibe.ac.cn,并抄送liqing@wibe.ac.cn。

邮件标题备注应聘:生物界面课题组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7-8801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