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生物立方膜课题组招聘

  2017-11-02 11:12:00  
生物立方膜课题组项目简介:

  生物立方膜课题组主要致力于立方膜的三维纳米结构、形成机理、功能和应用的研究。同时,对其衍生脂质缩醛磷脂的合成和应用也有深入的探究。立方膜是一种特殊的立方对称极小曲面结构,主要出现在各种环境应激或疾病状态下的亚细胞器中,是细胞的一种自我防护生存机制。

 

岗位需求:细胞生物分子相关技术人员(有动物实验相关技术者优先)

工作内容:

掌握多种细胞培养、细胞分子生物学及生物化学等相关技术。

应聘要求:

1、生物学、分子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具有扎实的细胞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理论与实验技能;能够独立负责相关技术和数据分析。

3、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勤于学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注: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要有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应聘信(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能证明水平、能力的各类证书、及身份证等材料E-Mail至dengyr@wibe.ac.cn,并抄送liqing@wibe.ac.cn。

邮件标题备注应聘:生物立方膜课题组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7-8801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