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科技发展部招聘

  2017-11-14 11:15:00  
科技发展部简介:

  科技发展部为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职能部门之一,负责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合作协议、科研用房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需求:成果转化专员1名

  工作内容:

  1、负责对外横向合作项目的管理,协调,为我所产业化项目提供服务 。

  2、配合接洽相关上级部门与评估公司进行知识产权评估工作,以及所内有关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工作。

  3、负责产业化项目的宣传、融资协调工作,与企业对接等工作。

  4、调研了解其它高校、科研院所成果转化的经验和进展。

  5、专利日常管理、推广转化工作。

  应聘要求:

  1、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调整和安排。

  2、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信息收集与甄别能力。

  3、硕士毕业,生物化学、法律、经济管理专业优先。

  注: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要有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应聘信(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能证明水平、能力的各类证书、及身份证等材料E-Mail至zhusq@wibe.ac.cn,并抄送liqing@wibe.ac.cn。

  邮件标题备注应聘:科技发展部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7-8801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