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0-03-31 14:28:20  
  一、研究院介绍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简称“国科大温研院”)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二级科研机构,其前身为中国科学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筹)。国科大温研院聚焦于医用生物材料、智能医疗装备、精准医学和个性化诊疗等具有重大临床应用前景的研究领域,以基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材、药、械、医”一体化的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二、招聘学科方向
  化学、材料学、生物学、基础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 、物理学等。欢迎登陆国科大温研院网站(http://www.wiucas.ac.cn/)了解现有各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 
  三、任职条件
  1.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英语表达和论文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已取得或即将取得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四、薪酬待遇
  A类博士后: 38万+导师补贴(0-18万)+绩效奖励+五险一金
  B类博士后: 26万+导师补贴(0-12万)+绩效奖励+五险一金
  五、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talents@wiucas.ac.cn, 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学科方向”。
  联系电话:+86-577-88017508

上一篇:引进人才公示
下一篇:引进人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