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报告题目:ADM与丝素蛋白支架的临床试验、应用与探索

报告时间:2023年2月20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3号楼307会议室

报告人:刘毅  教授

邀请人:陈世萱  研究员



简历:刘毅,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现任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研究方向:脂肪移植与脂肪组织工程;创面的美容修复。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委,国家卫健委整形与医疗美容质控中心副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兼任(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华烧伤杂志)、(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副总编辑以及BURNS & TRAUMA等其它18本杂志编委、常务编委、副主编等。


摘要:系统介绍ADM与丝素蛋白支架的产品研发、临床试验与临床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启发与进一步的应用探索,并就临床医生对于新型材料的认知来一个真情告白,以促进产、学、研、用的深度结合。

上一篇: 基于CBT-Cys点击反应的成像分析
下一篇: 浓缩血小板制品在创面修复中的应用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