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报告题目:智能材料与工程:最近的进展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5日 10:00

报告地点:3号楼307会议室

报告人:李全 教授


简介:李全,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长江讲席教授, 东南大学首席教授、东南大学智能材料研究院院长和首席科学家。液晶技术领域的国际顶级学者,液晶光显示和液晶智能变色玻璃的发明者, Wiley《Responsive Materials》创刊主编,Springer Nature《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等编辑。在智能液晶材料、智能纳米材料、生物医用材料、仿生材料和分子构造软材料等前沿领域的研究以及国内外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作为通讯作者的大量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Chem. Rev., JACS, Nat. Commun., Sci. Adv.等顶级学术期刊上。出版英文专著八部,涉及智能材料和工程领域最重要的科学前沿和应用。受邀为Kirk-Othmer 大百科全书重新定义“液晶”词条。同时被多所大学聘为客座教授、讲座教授和荣誉教授。
 

上一篇: Multi-D Laser-Matter Interactions Enable Multi-D Construction & Configurations of (Bio-) Photonics & Electronics
下一篇: 水滑石生物医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