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报告题目:重症急性胰腺炎的生物物理-基础研究与转化实践

报告时间:2023年5月11日(周四)下午16:00

报告地点:3号楼307会议室

报告人:李维勤  教授

邀请人:吴敏 研究员

 
简介:李维勤,南京大学教授、南京大学国家健康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附属金陵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重症胰腺炎中心主任。对重症急性胰腺炎诊疗技术进行系统的研究,建立我国最大重症胰腺炎转诊中心,组建了中国急性胰腺炎临床研究小组和中国重症营养临床研究小组,在GUT、ICM、CC、ECM,JCI Insight, 等高影响杂志发表超过200余篇论文,是10年来全球急性胰腺炎领域发表论文最多的个人,有19篇论文被31个国际指南所引用,以第一完成人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共6项。

上一篇: 类器官技术在转化医学中的应用
下一篇: Recent Progress on Fluorescent Imaging Probes and Photo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