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来所调研 勉励我所在生物医药领域突破性创新

  2014-12-15 10:45:00  
  12月15日,温州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副局长卢智远一行来我所走访调研,并与我所领导班子和科研骨干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筹建工作组陈浩教授和徐鹏景部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所去年以来的筹建基本情况、工作成就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科研骨干代表向调研组反映了各课题组在发展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希望在平台建设和设备采购的审批上能精简环节,进一步提速。
  徐顺东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规划,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健康产业的发展现况,最后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科研单位和科技人员作用服务温州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希望。他强调,生材所要深化认识,选择好自己的方向,取得战略上的统筹和思想统一,在生物医药领域赢得突破;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争取更多的科研资源;要加大生物医药科研的广度和深度,争取更多先进技术成果的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