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人社厅副厅长龚和艳一行来所调研

  2014-05-13 17:49:00  
  今天上午,省人社厅调研组副厅长龚和艳带领省公务员局考核与奖励处处长李启再、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宋力、省人才市场副主任钱慧丽和温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来我所就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研究所整机集成实验室、光学实验室、电子实验室、化学合成室、生物学实验室等,实地考察了我所的科研实力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我所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温州生材所的基本建设情况、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特色。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生材所突出“PhD+MD+工程师的科技创新”和“科技+金融+产业资本的科技创业”,以自身特色有效吸引海外人才的做法,赞赏生材所的人才引进力度和人才服务质量,并希望我所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营造更加有利的发展氛围,将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