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2015-07-23 10:52:00  
  7月23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和市领导仇杨均、胡纲高一行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陈一新书记莅临我所
  调研组参观了我所的医用激光光电技术实验室、生物功能材料制备实验室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科技人才的引进工作,征求对加强科技工作的建议。

陈一新书记参观实验室
  会上,瞿佳教授和陈浩教授向陈一新书记汇报了我所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我所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市领导高度重视,当即予以了解决,并表示会加大力度支持我所的科研工作。

陈一新书记指导工作
  陈一新书记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科技创新上是否有新作为、大作为,将决定着温州发展的走向和态势,决定着温州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的实力和地位,甚至决定着温州今后发展的前途和命运。因此,要大力引进和培育科技创新研究院这个主阵地,突出产学研结合,积极开展前沿技术、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