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科院温州生材所建筑初步方案研究讨论会顺利召开

  2015-09-30 11:14:00  
  9月30日上午,我所召开中科院温州生材所建筑初步方案研究讨论会,就我所在浙南科技城的工程建筑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龙湾区发改委、区国土资源局、区规划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审管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高新区管委会产业规划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除此之外,市规划局审批处副处长黄琤、区中心管委会副主任郑菲、浙江同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总工茹卫章、浙江中纬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金璆等四位专家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所对浙南科技城的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提出了现阶段建设中的主要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所提出的问题当即作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并分别从水利、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规划修改建议。除此之外,参会的四位专家也从建筑的造型、设计风格等方面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道钮对我所的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强调要加大力度支持与推进建设工作,一要形成共识,二要充分吸纳与会意见,三要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年底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