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协副主席冯长根一行参观我所

  2015-12-09 13:40:00  
  12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长根在省、市科协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我所。参观过程中,我所科研人员详细地为冯主席介绍了我所的表征实验室、分析测试室和化学合成实验室,并就目前的研究项目及进展做了细致的讲解。随后,冯长根主席一行又在刘党会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的雷赛医用激光实验室,对我所的科技创新与技术产业化的进展有了初步的了解。
  实验室参观完毕后,陈浩教授和各课题组的负责人组织召开座谈会,为来访的一行人系统地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与现阶段的发展,得到了冯主席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冯长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被评为国家人事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教育部跨世纪人才。著作曾获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和第六届中国图书奖二等奖。1986年以来,获首届北京青年科技奖、首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首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奖、中国青年十大杰出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大杰出职工、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