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所参加全国县市科技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2015-12-09 13:54:00  
  12月9日上午,全国县市科技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所参加龙湾区分会场的电视电话会议。
龙湾区分会场的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先进县市作了典型发言,总结了十二五期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并研究部署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我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发表讲话。
  我省自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成效显著,省内10个设区市和49个县(市、区)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单位,杭州、宁波、嘉兴、湖州成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我市与杭州、宁波、嘉兴、湖州等地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2014年,我省科技综合实力居全国第6位,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居全国第2位。
  下阶段,我省将谋划建设一批重大创新平台,实施一批重大创新项目,引进与培育一批重点创新团队,突出重大科技创新制度供给,有序有力地推进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