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所举办2016生命健康科技精英学术沙龙

  2016-01-31 14:19:00  
  1月30日,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携手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共同举办“2016生命健康科技精英学术沙龙”,吸引40多位生命健康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前来参加。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李作航致开幕词。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李作航致开幕词
  本次学术沙龙以“创新温州,筑梦未来”为主题,从生物医用材料、疾病治疗、药物研发、医学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分享与讨论。旨在为相关领域的精英人才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尤其是为落户温州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本地的优势资源搭起了一座桥梁。李作航主任表示这样的学术沙龙非常有意义,能有效地集聚人才,建议定期举行,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将全力支持。


  学术沙龙为期一天,分上午、下午两场,20多位活跃在生命医学领域与生命科学研究第一线的嘉宾应邀做报告,与所有与会者面对面进行学术探讨,精深的讲话得到了现场阵阵掌声。我所还特意在午餐后的空闲时间安排了参观环节,让与会嘉宾更深入地了解我所。

嘉宾参观生材所
  最后,我所陈浩教授总结发言,为本次精英学术沙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陈浩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