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先锋模范

  2016-09-01 16:03:00  
  《九十五载光辉历程“两学一做” 砥砺前行》眼视光“两学一做”微党课大赛于2016年8月30日晚上在眼视光医院隆重举行。我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并推选戴玲凤同志以“夜空中最亮的星”为题代表我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戴玲凤同志荣获微党课大赛二等奖。
  《夜空中最亮的星》主要以生材所在披荆斩棘的前进历程中涌现出的诸多党员先锋模范们中的两位党员为例子,展现生材所的成长历程,展示WIBER们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精神。突出生材人在一起,以生材所为家,共创事业的美好景象。通过先锋模范的典型例子来鼓励大家切身践行 “两学一做”,人人争当先锋,以身作则,带领身边的党员和群众,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和方针,在党的引领下,为共产主义这个大事业拼搏奋斗!

戴玲凤获得“两学一做”微党课大赛二等奖合影(左二)
  PS:据小编所知,风风同学为此次演讲可是费了不少神,下班在写稿子,深夜还在写稿子,写完稿子还得练习无数遍,吃饭在想,午休在练,从演讲的轻重停连、抑扬顿挫到出场的步伐、仪态到PPT的播放,插入音乐的剪辑等,事无巨细,当然也有小编及小伙伴们的一丢丢协助啦。祝贺风风!

寥寥几字,却饱含内容                         戴玲凤在一次次的排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