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2017-01-24 17:05:00  
  1月22日,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 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医院院长、温州生材所所长瞿佳,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医院副院长、温州生材所副所长陈浩,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建、纪委书记郑飞中、院长助理周翔天、院长助理曹敏等领导以及生材所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生材所工会主席周云龙博士主持。
  张建副书记给大家作了新春寄语,他表示:2016年生材所和眼视光院所共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推动,相互促进,实现了双赢,希望2017年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建副书记作新春寄语
  各行政部门汇报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王毅博士作了2016年度科研管理工作汇报,彭波博士作了2016年度仪器平台建设汇报,曹士老师作了2016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汇报,郭双洋老师作了2016年度基建工程工作汇报,李青老师作了2016年度综合办公室工作汇报。

各行政部门代表汇报工作
  部分项目组汇报了2016年度研究进展情况,可穿戴生物传感课题组——王毅研究员,生物界面课题组——昝兴杰研究员,组织工程角膜课题组——李玲琍副研究员,医用软界面课题组——马伟副研究员,生物影像与转化医学课题组——刘哲研究员,生物立方膜课题组——吕文华老师,生物亲和材料课题组——戴玲凤老师,功能化纳米材料课题组——周云龙研究员。

部分项目组汇报科研进展情况
  陈浩副所长给大家作了2017年展望,他表示:2016年是拼搏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生材所的一期工程稳步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突出;举办的“瓯越论坛”正逐步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术活动;积极推进与瑞典隆德大学等高校的国际合作项目;涌现越来越多的 “PI+CEO” 科技型企业家,并获得风投融资和青睐。展望2017年,面对挑战,我们信心十足,有方法、有思路更有行动去接受挑战,2017,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陈浩副所长作了2017年展望
  2016年,不管是科研团队还是行政管理团队,都一起拼搏,共同奋斗,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员工。经过事业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共同评定,评出了2大团队奖和6大个人奖,以嘉奖本年度先进典型。

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嘉宾:瞿佳)

年度优秀党员(颁奖嘉宾:张建)

2016年度优秀项目奖(颁奖嘉宾:陈浩)

2016年度优秀论文奖(颁奖嘉宾:郑飞中)

2016年度最佳奉献奖(颁奖嘉宾:曹敏)


2016年度最佳创新创业团队奖(颁奖嘉宾:周翔天)

2016年度最佳奉献团队奖(颁奖嘉宾:郑飞中)

2016年度工会积极分子(颁奖嘉宾:周云龙
  瞿佳所长给大家作了新年愿景,他表示:2016年,生材所的全体同志们辛苦了。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人,在过去的一年做了很多事,推动着我们所前进和发展。以眼视光的过去来验证生材所的发展,我们正在经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在生材所,我们创新与创业结合,既是科学家又是企业家,我对于生材所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有条件,有能力,一定可以把生材所做大做强。

瞿佳所长作新年愿景
  总结和颁奖结束后,年会进入了轻松愉快的才艺表演和游戏环节。平日里一丝不苟地做着本职工作的大家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并享受着游戏的欢乐。


  努力拼搏,硕果累累的2016年已经成为过去,但追寻梦想的行动永不停止,在充满希望和生机的2017年,我们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向我们的梦想前进,生材所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祝福大家新年大吉, 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