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所荣获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7-03-23 18:50:00  
  近日,中共温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温直委[2017]18号),对108家市直机关单位2016年度的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2016年机关党建日常考核、年中评估、年末考评的多重考核,确定了40家单位为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我所作为唯一的科研机构名列在内。
  2016年,生材所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结合生材所实际,以“一个都不能少”的执着,以“补足钙铁锌硒元素,茁壮支部建设发展”的信念,以“三元函数微积分方程解‘两学一做’”的创新,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全所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不断激发党组织的内在动力,丰富研究所文化内涵,增强团队活力,营造良好的研究氛围。
  2017年,生材所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按照市直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生材所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带头作用,充分发展“人才-科技-资本-产业”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模式,助力温州经济转型。


党总支书记王毅代表生材所上台领奖

机关工委通报表彰党建工作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