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长一行来所参观

  2018-10-19 10:17:00  
  2018年10月15日,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长瓦尼·盖步达先生(Mr. Niwat Keawpradub)一行14人,在我国驻宋卡总领事馆的组织和陪同下参观访问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瓦尼·盖步达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所体外诊断设备研发实验室、大型仪器平台、GMP车间以及优牙生物等科研成果孵化平台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毅博士介绍了我所的建设进展和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得到了校长的高度评价。瓦尼·盖步达先生表示我所科研成果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非常值得他们学习。校长表示此次前来温州考察,意在加强宋校方与中国在教育、医疗、科研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学习中国的一些成功经验;温州生材所的考察将在宋校方建立“中国研究中心”的推行过程中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在座谈会的最后,双方合影留念,表示期待未来在科研、人才培训和信息技术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