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新入站博士后课题开题答辩会

  2019-10-21 10:30:00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新入站7名博士后的课题开题答辩会,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等6位专家参与评审。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一行出席答辩会。
  我院叶方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博士后的情况,随后7名博士后分别就课题开展情况进行PPT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每一位博士后的开题报告进行提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7名博士后的项目选题恰当,目标要求明确,设计方案可行,同意开题。
  董旭辉副局长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强调开题答辩会是确保博士后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答辩会学术氛围深厚,讨论热烈,为博士后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和发表高水平成果奠定了基础,最后寄语各位参加开题答辩的博士后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成立于2018年5月,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博士后流动站签署联合培养协议。此次7名博士后科研项目的顺利开题,开拓了我院的人才引进和培养方式,标志着我院博士后工作跨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