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生物材料研究的机遇与挑战国际论坛完美闭幕

  2019-10-28 10:42:00  
峰会开幕
  10月26日上午9时,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在温州奥体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诺贝尔奖得主、海外院士专家、著名青年科学家等约800人出席。
 
论坛开幕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承办“生物材料研究的机遇与挑战国际论坛”,10月26日下午,论坛在温州科技金融中心隆重开幕。
龙湾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应许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副院长叶方富主持开幕式,并介绍研究院有关情况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黄少燕与专家代表进行项目签约
龙湾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应许为专家代表颁发"温州浙南科技城招才引智顾问"聘书
  美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物质中心主任Masao Doi教授等3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聚焦生物材料与医学应用领域的新进展、新动态、新成果,结合各自的研究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前沿理念。
专家风采



  为期一天半的学术盛宴,完美闭幕。来自海内外著名科研院校的30位专家学者,为我们带来场场精彩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科研人员意犹未尽,并期待下次的学术交流与碰撞!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自2019年5月签约以来,结合温州产业特点,聚焦科研团队建设,大力引进中国科学院系统的科研团队项目。下一步,将借助、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的科技、教育资源等优势,大力引进优秀青年科学家,探索一条适合温州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之路,助推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