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市长汪驰调研国科大温研院建设工作:全力支持建设温州高能级平台

  2019-11-15 10:43:00  
  11月15日上午,副市长汪驰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叶方富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国科大温州研究院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高能级创新平台,自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运行以来,充分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的科技、教育和人才资源,积极发挥校地共建共享优势,探索契合温州产业转型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之路。


  汪驰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启动运行以来在党建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参与研究院建设的人员表示感谢。
  调研中,汪驰听取了研究院新大楼建设和研究院落地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涉及研究院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倒排时间节点,以实际行动予以支持,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助推研究院成为校地合作最好的典范。
  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旭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我院党委书记王小云等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