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伟俊书记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全力支持,建设温州科技创新“金名片”

  2019-05-28 10:52:00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杨国强院长介绍了建设思路,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聚焦生命健康和医用智能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坚持人才优先,创新体制机制,引进优质的科研和技术资源,开展国际合作,提高温州科技的国际能见度,努力做出特色,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中,陈伟俊听取了研究院落地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聚焦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功能集成,充分发挥平台溢出效应。他叮嘱抢抓机遇,营造最优环境,打造创新高地。
  陈伟俊强调将尽地方所能,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全力搞好服务,创造一流条件,把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建设好,打造成为校地合作运行最快的典范、效益最高的典范、效果最好的典范、体制机制创新的典范,助力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成为温州科技创新的“金名片”。
  市领导马永良、王军、汪驰等,我院叶方富、王小云等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