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0-01-16 18:55:36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1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院长杨国强,副院长陈浩、叶方富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小云主持。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2019年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走过的不平凡的足迹,规划和展望新一年研究院的工作重点。

 

6501.jpg

 

叶方富副院长从党建工作、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团队整合、成果转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同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突破、新超越。

无论是科研团队还是行政管理团队,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一起拼搏,同舟共济,涌现出优秀的员工和先进的团队。本次大会对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650.jpg

   

杨国强院长感谢所有职工的辛勤付出,2019年对于研究院的发展意义非凡,这一年,我们成长、壮大,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杨院长通过做科研、做管理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并教导我们每一位温研院人都要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砥砺奋进。最后,杨院长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下午,温州市委党校吴泰青老师给我们带来执行力与团队建设的培训,现场轻松愉快,在欢乐的氛围里,职工们感受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提高执行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33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