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新大楼建设复工情况

  2020-02-28 16:57:16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赴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督导复工复产工作。“进工地,看项目,问进度”,陈伟俊、王军一行察看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在建大楼,对研究院新大楼复工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校长李校堃,眼视光瞿佳主任,我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副院长陈浩等陪同。陈伟俊一行实地参观了在建大楼,并听取了新大楼建设复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陈伟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抓疫情防控每日研究、每日落地、每日见效的好机制运用到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上来,在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推动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快出形象快出效益,为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创新、人才支撑,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坚持科学防控,同时,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提速工程建设,加快项目落地,加大高端人才项目引进力度。目前,研究院复工人员状态良好,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