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考察团赴我院开展 双方科研团队合作交流

  2020-11-11 15:55:53  
  11月4日,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率理工学院教师及教学部实验中心职员一行人来我院交流。
  温州肯恩大学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我院成果展示厅、科研实验室及仪器平台,并了解了我院科研空间规划与设计。双方深入探讨了进一步加深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并表达了推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教师互聘、生物材料研究领域的实质性合作的意愿。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杨毅欣表达了尽快促成温州肯恩大学和国科大温研院合作协议签署的意愿。他认为,双方的合作空间巨大,在不同领域具有鲜明的 “优势互补”特点。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相信能够为双方创造出更为快速发展的机会。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二级科研机构。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全员科研人员总体规模已经超过200人。此次温州肯恩大学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有利于双方科研团队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为未来在科教、人才培养、研究生联合招收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