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财政厅厅长尹学群一行赴我院调研

  2021-09-24 11:28:19  
  9月22日上午,省财政厅厅长尹学群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和考察工作,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副市长娄绍光等人陪同。
  尹学群厅长先后参观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瓯江实验室,仔细听取了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人才队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国科大温州研究院作为温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创新策源地,对带动地方生命健康产业所发挥的作用。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温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战略定位,始终把自身发展与温州创新驱动发展紧密结合,全力打造集“创新人才高地-创业项目孵化器-新兴产业发动机”为一体的高能级健康产业创新高地。
尹学群一行对研究院新型科技研发平台建设运作机制、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他鼓励研究院继续发挥科研生力军作用,做好创新研究,攻克“卡脖子”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