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省人大代表一行考察国科大温州研究院

  2021-01-06 17:17:12  
  1月4日下午,由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在温全国、省人大代表一行70多人,来到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围绕“一区一廊”建设情况,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为在省人代会期间更好地依法履职做准备。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龙湾区人大主任周赞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张洪国等陪同视察。
  在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张崇波书记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叶方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合作交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并带领省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成果展厅,省人大代表一行人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阶段性建设成果。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温州坚持把创新放在发展的核心地位,着力构建引领区域发展的创新格局。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等单位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温州创新格局渐次成型,同时他们会把视察的内容再加以总结,深入调查研究,为出席省人代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