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再获评2020年度省“优秀”

  2021-03-15 11:25:16  
  近日,浙江省人社厅发文表彰“2020年度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与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等10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榜上有名,是我市唯一一家获评为省级优秀的单位。此次是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继2019年获评省“优秀”后,再次获此荣誉。
  博士后队伍已经成为优秀青年科技队伍中的重要后备军,自2019年5月以来,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充分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的科技、教育和人才资源,积极发挥校地共建共享优势,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后流动站、温州医科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科研人员。截至目前,已成功从哈佛大学、剑桥大学、北京大学等引进约50名在站博士后,另有15名将于近期入站。
  近期,温州市出台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博士后政策,大力吸引优秀的海内外博士来我市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将继续加大招聘力度,并切实提供薪酬福利、实验条件、后勤保障等,进行全链条式跟踪服务,为研究院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