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科大温研院产业化项目闭门路演会圆满举行

  2021-06-07 16:16:29  
  6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联合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研究院产业化项目闭门路演会。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金雨婷主任、温州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刘焕斌处长、国科大温州研究院院长助理周云龙应邀参加了路演会。
  参与本次路演项目包括生物医用微囊泡规模化生产技术、新型铜基抗菌技术、长效抗菌抗病毒易清洁纳米技术、MolePrint分子打印机、可吸收止血微球、生命科学显微镜、近红外快速检测技术和柔性肠道吻合支架共8个最具投资潜力项目。

(会后合影)
  路演会上,刘焕斌处长指出科学家和企业家在成果转化工作中密不可分,只有相互支持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做出更多的贡献。周云龙研究院强调了科研成果的产业化离不开资本的支持,各自充分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能力,才能让具有投资潜力的科研项目产生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温州市科技局刘焕斌处长发言)
  参与本次路演会的项目投资经理,从专业角度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就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问题,与路演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