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调研国科温州研究院 为奋力续写创新史再创发展新辉煌贡献力量

  2022-03-29 11:15:45  
  3月24日下午,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队到国科温州研究院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情况。温州市代市长张振丰,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国科温州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副院长叶方富等陪同调研。
  黄莉新主席详细了解了研究院人才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未来建设规划等情况,先后参观了成果展示厅、实验室等,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赞许。她表示研究院已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在建设布局上思路清晰,建立了优秀的科研队伍,平台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强,她勉励研究院进一步优化完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着力贯通成果转化生态链,扎根地方,更好发挥高能级科创平台聚集、牵引、筑基、辐射等作用,助推我省创新经济建设,走好共富路。
  自成立运行以来,研究院加速构建国际化人才队伍,持续优化科研生态环境,高效推进成果落地,在建设发展中创造一次次新的成绩。在此基础上,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学研究,增强科技创新策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赋能等发展能力,打造国际一流科研院所,同时着力推进“五链”融合,服务温州创新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