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专班一行调研国科温州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22-03-31 14:12:10  
  近期,温州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专班第二工作组陈联盟组长率队赴国科温州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研究院成果转化处处长石长灿、人事处处长曹士、财务处处长戴笑伟等参加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石长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陈联盟组长对当前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及高速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双方主要围绕人才引进、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等议题展开深入热烈讨论。
  陈联盟组长还重点提出市投促局将协调各有关部门共同助力优秀科研成果和温州本土产业相结合,推动生物材料、高端医疗器械等先进生产力在温州的布局与发展。同时希望研究院作为温州市的优势科创高地,加强与民营企业、银行、基金管理公司等机构合作,引入创投基金,持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赋能等发展能力,为浙南地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