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夙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2022-06-13 09:06:05  
  6月10日下午,金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夙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赖颖、党委委员刘广臻、国科温州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副院长叶方富陪同。
  陈夙一行听取了我院整体建设情况,包括人才招引、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并先后参观了研究院成果展厅、研发实验室。在调研过程中,陈夙对我院人才构成、引育,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研究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两地的高能级平台有更多机会交流学习,在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有更多的探讨和联动。

  国科温州研究院成立三年以来,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高能级科创平台引擎作用,集聚创新资源,加速释放高端人才集聚效应,现已打造了一支高水平国际化的创新团队,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的成果,成果转化链加速形成。立足新发展阶段,研究院将持续加强“卡脖子”技术攻关,增强科技创新策源、科技赋能等发展能力,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打通科技成果本地转移转化通道,加速推进研究院的迭代升级,为共同富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