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弗国际控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振宇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2022-06-16 15:34:37  
  6月13日,多弗国际控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振宇,董事长秘书陈海霞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副院长叶方富及成果转化处负责人陪同,并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建设、科研项目进展、成果转化等情况。
  李振宇重点了解了我院超高分辨率双光子显微镜、非视觉光消杀设备、生物活性创伤修复材料、创面止血与修复技术与产品等多个项目的功能原理、应用场景、产业化情况,并表示出浓厚兴趣,他表示国科温州研究院拥有丰富的创新资源和人才资源,实力强劲,希望通过合作,以多弗集团资本力量和市场开拓力,帮助研究院加快科技项目市场化、产业化,并带动其他社会资本投资,为研究院和温州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叶方富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后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方向,精准发力,共同推进温州生命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