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出席龙湾区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暨浙南科创新城温州产业新城建设推进会

  2022-06-17 09:21:57  
  6月15日,龙湾区召开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暨浙南科创新城温州产业新城建设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经济稳进提质工作的系列决策,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稳进提质、科技创新和产业链培育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打好稳经济促增长组合拳,驱动龙湾经济高质量发展。我院副院长叶方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才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宣读了有关文件,并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我院在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受到表彰。叶方富副院长受邀围绕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工作情况进行发言,表示研究院将做好规划、聚集各方资源,为人才发展、做事创造最好平台、最优环境。同时围绕如何做优平台、促进平台迭代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做出下一步规划,以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科技战略发展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温州湾新区管委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周一富对国科温州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称国科温州研究院已成为温州市科创标杆,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大会部署的创新工作任务,国科温州研究院将继续聚焦产创融合,奋力夺取“平台提能”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