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潘建中带队调研我院创新工作

  2022-06-23 16:30:38  
  6月21日,温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潘建中带队到我院调研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国科温州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副校长叶方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会。

  潘建中一行先后参观了成果展示厅、科研实验室、人才之家,听取了研究院整体建设情况,包括人才引育、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了解了国科温州学校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王小云感谢了温州市委市政府对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就研究院三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叶方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运行模式,阐述了研究院以创新体制机制塑造平台竞争优势,经过三年发展,研究院高能级平台的实力和底气凸显,现已成为温州创新体系中的重要力量。叶方富表示,研究院正进入新发展阶段,如何突破平台能级,强化头部企业合作,推动平台可持续发展探是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
  会上,潘建中对研究院三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研究院发展迅速,平台运行健康,机制新、队伍强、成果丰、综合效益好,“1+1+1>3”的效能显现。对于研究院未来发展之路,潘建中也给予了多层面的建议,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帮助研究院进一步提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