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项目荣获2022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2-12-20 19:30:32  
  12月16日,由中共温州市委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成功举办。
大赛现场
  经过预选赛、选拔赛和总决赛激烈角逐,我院邹灵龙研究员领衔的“精准医疗诊断设备研发与检测服务平台的建立”项目从2000余个国际、国内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
项目签约
  据悉,本届大赛以“来温州 创未来”为主题,聚焦新一代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领域,结合温州本地产业实际情况,搭建起招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高端产业项目落地温州的渠道,为我市高水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注入强劲新动能。
  根据大赛规定,对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落地项目,我市将优先认定市“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给予企业研发投入(含新购设备费)的15%、累计最高1000万元研发投入奖励;给予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3%、累计最高1000万元创业发展资助;落地项目也可申请创业启动资助。在人才奖励方面,入选者优先推荐申报重大人才工程,对认定的人才,按层次享受人才住房、子女入学、家属就业、户籍落户、社会保障、人才码优惠等相应人才待遇。符合“高水平创新团队”申报条件的,优先予以支持。
来源 | 成果转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