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企对接】加快项目转化落地 研究院与浙江诚意药业开展项目对接会

  2023-02-22 14:37:00  
  2月21日,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建一行来院访问,我院成果转化处处长石长灿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与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就项目情况、项目需求、合作方向等进行对接交流。区科技局局长郑祥飞、区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纪建波、区海洋科技中心主任王仁属、区科技局科促中心负责人郑衡参加项目对接会。
  石长灿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研攻关、成果转化、能级提升等相关工作情况,并着重展示了研究院在医用生物材料、智能医疗装备、生物医学物理等方面的成果。
  在项目对接会上,我院各项目负责人与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对接了海洋天然产物缩醛磷脂产品、海洋防腐材料、特种胶黏剂、质轻高强泡沫、干细胞的分化控制及多功能植入涂层等项目,双方就项目的技术优势、技术成熟度、专利授权、应用场景、市场接受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春建表示,国科温州研究院在短短数年间从量变到质变,已成为温州科研领域的领头兵。在浙南闽北赣东区域内立足科学研究的同时,将研究成果陆续应用到老百姓的生活中,为当地产业转型树立了优秀的标杆,此次对接项目领域方向有不少契合之处,希望在不同层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 | 成果转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