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3-02-24 15:14:28  
  2月22日,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一行来院调研人才党建工作,并参加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各党委委员及党建工作人员陪同。
  王文胜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科研成果展厅、研发实验室、党建文化阵地等,了解研究院整体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王小云围绕人才“引”“育”“留”“用”,着重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党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引领发展等相关工作。
  研究院打造“来了就是一家人”人才党建品牌,成立了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项目落地、安家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面的“一站式”定制服务,持续创优环境。为让党建“融”进来,科研“活”起来,研究院大力推行“双带双融”,即党建和学术双带头、党务和业务双融合,将支部建在科研一线,由支部领衔攻坚项目、转化成果,生物材料党支部、医疗器械党支部、创新药物党支部已有多个项目成果得到转化,助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
  “研究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党建与业务融合、人才与党员服务做出亮点和特色。”王文胜对研究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他表示研究院要发挥好高能级平台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分析研究院情况,将党组织链条延伸到工作方方面面;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继续做好党员和人才的服务,将党外人才紧密团结到党的周围,绘好同心圆。
来源 |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