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企对接】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来院访问交流

  2023-02-24 16:23:01  
  2月24日,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负责人孙克臣一行来院访问,我院成果转化处处长石长灿向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研攻关、成果转化、能级提升等相关工作情况,并着重展示了研究院在医用生物材料、智能医疗装备、生物医学物理等方面的成果。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就我院电解水制氢的应用、新能源电池安全检测技术、泡沫材料及防腐涂层等项目进行了详细对接,双方从项目的技术优势、技术成熟度、专利授权、应用场景、市场接受度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孙克臣一行表示,国科温州研究院科创优势明显,项目成果丰硕,拥有一批市场成长性好、转化率高的优质项目,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研究院的的沟通交流,寻求合作领域,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现院企互利共赢。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为温州市十大国有集团之一,注册资本50亿元。集团同时还挂温州市手工业合作社联合社牌子。集团现有工业贸易、能源产业、投资管理、数字经济、资产运营、工艺美术等六大主业。下辖木材集团、冶炼公司、快鹿集团等1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温州电厂等7家参股公司,工美院等3家事业单位,以及101家托管老国有集体企业。集团及所属子公司员工1600多人,托管企业员工近1000人。集团涉及原机械、电子、化工、轻工、二轻、纺织、医药和陶建等八大工业局300余家企业,职工服务面达9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