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来院对接项目

  2023-05-25 09:29:19  

5月23日上午,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强一行来院访问,国科温州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副院长叶方富、成果转化处处长石长灿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与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就项目情况、项目需求、合作方向等进行对接交流。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了解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研攻关、成果转化、能级提升等相关工作情况,并着重了解了研究院在医用生物材料、智能医疗装备、生物医学物理等领域的攻关与产业化情况。

在项目对接会上,我院项目负责人陈世萱向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详细介绍了慢性创面修复材料、医美整形材料、3D编织材料等项目。万事利是丝绸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深化研究出新型蚕丝蛋白材料。现场,双方就有关蚕丝蛋白技术研发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的合作意愿。

包强对研究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丝绸作为集团旗下主业板块,万事利丝绸始终秉承“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的企业使命,着力挖掘、传承中国丝绸文化,在丝绸技术创新、技术改革等方面与研究院项目具有高契合度,未来希望双方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叶方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项目交流,持续加强双方的联动,探索合作新模式,放大合作能级,以科技推进传统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企业介绍】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5年,经过48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丝绸文化创意为主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万事利商标在1999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丝绸行业第一个驰名商标。2000年万事利丝绸服装随同江泽民主席访问美国,成为中国丝绸行业唯一"赴美大使",《黄河之梦》丝绸时装发布会在美国引起轰动。2001年,万事利集团公司为APEC上海会议设计、生产的女式真丝睡袍被誉为"唐装内衣"。2006年年底,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其评估的中国最有价值商标,万事利以6.65亿元商标评估价成为中国最有价值商标丝绸行业第一名。2008年全国工商联正式公布了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500强名单,万事利集团位列第218位。2009年,在继5年蝉联上规模民营企业500强后,万事利再次入围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并入围2008-200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