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化协同联动 我院叶方富副院长率队赴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调研

  2023-05-25 09:58:11  

5月17日,我院叶方富副院长、王小云书记率队前往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调研交流。国创中心材料事业部主任石功奇以及人力资源发展部、材料事业部、投资财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在长三角国创中心展厅,我院一行详细了解了国创中心的建设背景、功能定位、组织架构、创新举措、生态体系、一体化实践等方面,并着重了解国创中心推动区域协同创新、立足上海创新发展取得的进展成效。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介绍了各自建设发展情况,并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引领技术项目孵化、功能型平台改制发展、领域技术创新中心共建合作以及推动长三角区域开放协同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石功奇主任对研究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称研究院发展速度快,势头强劲,希望未来与国科温研院加强合作,整合双方优势力量,共同打造标志性合作成果,助力长三角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叶方富表示,此次来访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获得新灵感,希望未来能与长三角国创中心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共同推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孵化,携手共建科创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