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科温州研究院成果转化培训会:架起科研与市场的桥梁

  2023-05-25 17:31:02  

如何跨越技术与市场的鸿沟?如何有效进行成果转化?5月25日上午,一场关于成果转化的培训会在国科温州研究院举办,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技术与市场之间可能有一条河,河有长有宽,如何走过这条河是需要时间,更需要方法的。”浙江柘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詹柳莺律师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嘉宾,她以《科研转化与商业长青》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及自身法律与投资经验,讲述科技转化常见问题和成的范例,同时围绕大家所关注的科研人员创业、企业运营、融资合作、产品量产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剖析。

针对成果转化中的实际难题,现场大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詹柳莺律师通过市场角度,也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本期培训会为研究人员在成果落地、创新创业提供了方向和新思路,这将进一步推进我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